20081023

[食]IFTC攻略行動 - 台北市保安街49巷

  IFTC全名為International Fat Together Club,是一個神秘且充滿謎團的組織;裡頭成員各各都有著凡人無法比擬的食量及脂肪(!?),而之中最嫩的就是會長我了(吃的少少,頭腦很好);日前本會紅寶石級優良資深顧問DC小姐發現在台北市中有一處被危險食物佔領的地區,特地通知本會長;且於今日拋下其公司成員與本會長共同對抗危機!!其大義凜然的精神值得各位宅宅效仿!!!!

(以上純屬太早起肚子餓在唬爛)




不多說,來看一下有多好吃

1.全景,話說我們還找了有點久;保安街不在保安宮那不要找錯了冏
全景

2.第一道,鯊魚煙!!!!!
 
  一口咬下~柔軟滑嫩的魚肉會在你的口腔裡自在的跳躍著,加上些許蒜泥及芥末的刺激感,整個就是在你嘴巴裡開PARTY嘛!!!

鯊魚煙!!!鯊魚煙!!!鯊魚煙!!!


3.本日最強!!!燙魷魚!!!!!!!!!

  這東西,只要我家拜拜時我就吃的到;但沒想到的是竟然會有如此好吃的燙魷魚呀!!!!!在看似堅韌不屈的外表下,有著柔情的身骨;與牙齒的交會後感受的到的是濃郁的大海氣息;什麼叫做鐵漢柔情呀!!!!這才是男人的浪漫!!!!!!

本日最厲害!!! 妖受好吃燙魷魚

4.來!!配碗飯吧!!!

  據本會顧問DC小姐說,魯肉飯就是要有肥肉才叫魯肉飯!!!!

魯肉飯

5.換喝口湯吧!

  正所謂黑瓶子裝醬油,看不出來;什麼叫做絕世高手!!當然就是讓你看不出來的才叫絕世高手!!不然他們混啥呀;這碗白蘿蔔排骨湯看起來很平凡,但其實在他平凡的外表下可是有著不平凡的功力呀!!看似清徹的湯底;一口喝下後大骨的姿味充滿你的嘴巴,濃而不膩的感覺;老闆我可以在點一碗嗎!? 口以嗎 口以嗎?!

排骨

6.白湯豬腳

  這道我就不多介紹了,因為本阿宅我不敢吃肥肉 冏,但是!!!!!沒關係,接下來由本會顧問告訴你有多好吃!!!!


白湯豬腳 










接下來由顧問DC演示什麼叫失了意識失了魂














來~來~來~來一塊肥豬腳 (請配著濁水溪公社的來一顆姑嫂丸的背景音樂)


這位小姐吃下了第一塊豬腳...
這位小姐..吃了一口豬腳






結果竟然.......................














升天了~~~~~啾咪

結果升天了~~~~~


可見有多好吃!!!!!!!!!
本阿宅說話中肯決不唬爛!!!!!

(疑,那這篇是在唬啥鬼)




最後最後!!!!

甜點時間


7.同場加映大稻程杏仁綠豆露

同場加映,大稻程綠豆杏仁露




  這裡離我家很近,所以想要吃但不會去的阿宅歡迎下午CALL ME XD
但別說我說要外送下午茶呀 !!!!科科科

最後願宅力與你同在,IFTC萬歲 !!!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來呀來呀,現在開放每日下午茶團報名,前10沒優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