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敗]Red Wing 875

  我只能說:如果你是個男人;那就敗一雙Red Wing吧!靴子才是男必備的法寶之一呀!!正所謂「穿上靴子,把到馬子!」各位親愛的農友呀;本季必備把妹必殺絕招就看這雙了!!

(以上為我自HIGH,看不下去請多包含)

  正題;之前拖朋友在日本買875結果她小姐給我說找不到;所以只好回台灣的YA拍上找,在PTT不小心又逛到一位評價好的Red Wing賣家;所以就給他一路殺下去了,可惜的是必須預訂!所以直到昨天賣家王子大打電話給我才知道東西到貨了!但剛好我健忘把手機放在家裡,直到晚上才連絡上王子大。

  重點來了!!結果我和王子大約定好今天下午前匯款,再請他寄出,晚上我看完史前一萬年回家後......竟然發現包裹到了@@””真是整個HIGH翻了!原本還以為得明天教完琴才有得收勒!!但東西我可不敢在我老娘面前開箱,所以只好偷偷帶進房間裡偷偷拍開箱照, 哈!

所以來看看圖吧!


1晚上寄來的大包裹
1


2那就打開看看吧!!

2


3嘖! 原來是小紅~小紅你回來了~

3



4鞋子出現了

5



5擺個pose拍一張,英挺吧!

6



6大底也要來一張,鞋底有Red Wing的字樣

7



7.靴子側面的烙印

8


9縫線來一張吧

9



10側面也來一張

10

11驗明正身!9.5E的875!!果然沒錯

11



12最後是配件合集來一張

12

  Red Wing的靴子不同於Timberland那樣子細膩,兩雙有十分不同的個性,如果要說的話Red Wing比T家狂野很多!多了股野性的味道,各有各的好;下次和會來分享Red Wing的875和Timberland的53009兩雙十分相像的靴子的大對抗:D

4 則留言:

yiying 提到...

哎唷最近敗很多咩你~
穿了有像木村一樣帥氣嗎

Unknown 提到...

開玩笑!!
當然是。。。輪他 哈哈

現在沒錢敗了ORZ

匿名 提到...

「穿上靴子,把到馬子」,
我看你每天都穿靴子出現,
可見你每天都有新馬子!
我輸了.........

Unknown 提到...

痴漢J不用失望!!快去買一雙就行了!! 只是你會天天跪主機版我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