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命]別嚇我!

很久沒更新Blog,請大家包涵(跪);也不是我偷懶,而是實在有不可抗力的因素;在4/7時這輩子第一次住院,理由是必須得開個小刀(?);因為醫生杯杯說我膽子太大,所以得把他切切切切切掉......這當然是假的HA

在去年的後半年開始斷斷續續的胃痛,起初一直懷疑是吃東西不定時或是吃壞肚子的原因;後來有多加注意,但沒想到某個週五(我還記得是教陳雲的那堂課)上課到一半胃開始鬧彆扭;原本是悶悶的痛,所以我立即跑去藥局買了幾顆胃藥吞了,沒想到還是持續的痛;到最後根本痛到無法說話,我只好丟下學生騎車去新光醫院急診,被醫生打了一管類嗎啡後又神奇的不會痛了;但之後又路續的進了一次診,直到今年三月初覺得不行,一定得好好檢查一下確定是什麼問題才又掛了胃腸科;等到超音波報告出來後,醫生告訴我這不是胃的問題,而是膽結石!這下才晃然大悟!!!
  
  開獎後,我其實也不太意外;因為我家有幾例病史在,所以會中標還算合理;而且好在不是胃潰瘍,如果是的話那更難解決了!!(我起初還很不平,為什麼胃潰瘍還不會瘦 嘖)醫生說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膽切除,當個無膽族 呵

(下集待續)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好休養吧!
別再熬夜了,對過這句話由我說出口,好像沒啥說服力.....

Nini Tsai 提到...

那個 膽沒了會影響身體的狀況嗎??

Unknown 提到...

NINI:
也還好,就比較不能消化油脂;吃太油會拉肚子
XD 希望會瘦一點 @Q@

匿名 提到...

可是你看起來還是沒有乖多少啊老頭~
還有,下集咧(敲桌子)

Unknown 提到...

什麼老頭
我是校年勒!!!

欠扁

匿名 提到...

下集勒 (敲碗敲碗)

還有別再熬夜/跟打呼了 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