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敗]Manhattan Portage - 腳踏車專用 曼哈頓郵差包

  今天被說有一陣子沒更新敗家日誌了,其實是最近阮囊羞澀沒錢敗家;所以只好走省錢一哥路線!!,但既然有人嗆聲了所以當然是要敢衝敢敗的嗆回去才行!!!回去我房間翻了翻,疑~奇怪怎麼多了個包包?

  這是聽說最近很流行的Portage(潮牌?),總之是看上它大容量可以讓我去教琴時扛一堆東西;何況最近開始騎腳踏車了,有個郵差包背在身上是很正常地!!那天買的我也忘了,但是是在送400D給顏欣小朋友然後回家騎車時膽結石痛到靠杯那天;你可以想像一個型男背著新包包痛到蹲在路邊兩手發抖的樣子!! 



不多說 來看一下照片!!

Manhattan Portage官網

1.當然是整個包包,好大一個1

2.近一點看2

3.他家的包包有好多種,我的是有防水的3

4.用魔鬼沾貼著,很方便呢!!騎車很好用4

  由於DSLR被死老頭借走,所以沒得用大台的拍;用G9拍的大家就
將就點看吧。

包包買到現在也快一個半月了,真的挺好用的!!有需要的捧油我在介紹你們敗家嘿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賴耶 幾多錢?

Unknown 提到...

客官大人

一共是三千九百大洋

感謝您

匿名 提到...

永無止境的敗.....害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