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人]午夜麥當勞遊記

  首先得好好的感謝一下他娘的台電公司讓我能達成這個偉大又無聊的目標;晚上看剛好早了點下課,閒在家無聊在看熱血動畫天元突破紅蓮之眼,而且是正看到最後一集時,突然給我“趴喳“一聲然後接著就停電;我記得這是這兩個月以來第2次停電了(怒!!)每次都是在大半夜的給我斷線!!剛好隔天教琴的教材還沒搞定,所以只好到家裡附近的麥當當上網一邊做。


  到那的時間大約是12點半,沒想到台北人都那麽晚睡?一堆人在吃麥當當(廢話,否則要吃吉野家嗎?)但可惜店裡沒插座;所以我只好在店外的露天座位,結果電源插座老兄離桌子爆遠,好在好心的大夜阿姨還幫我搬桌子到插頭線夠長的地方;接著開始工作了然後一邊偷聽隔壁桌聊天掛(髮型師ABCD四位,AB為男的;有小鬍子,CD為女的;偷瞄的一下似乎是辣妹?)其實也沒啥八掛可言就是了,總之就是血汗史;和男人當兵一樣比誰被操的多比誰老闆扣還要比一下那個客人比較雞巴;過了半小時他們走人了,接著來了幾位日系混搭風型男(?);開始聊潮牌APE,AF1,還有帽子要怎麼“放“才好看(我一直以來的問題就是為什麽他們戴帽子永遠都像是頭太大戴不下,只好放在頭頂?)接著,就是和朋友一邊嘴炮一邊寫譜的時間,人變少了然後鬼3。5G的網卡開始鬧彆扭時開時不開,MSN沒上兩下又給我斷;火大之下直接給關了;看看時間也快3點了;天開始更涼但車還是多(?)怪了;睡意也有了該是準備回家了,阿。。。最後才想起我帶了Polaroid 420出來,回家時就來去棒球場那拍一張吧 !







滾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結果,照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