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耳]岸部真明 - Flower

 這是這幾天在彈的歌,那天在大陸的某論壇找到的譜;聽了一下真的挺好聽的,所以就開始練,而且難度也不太高;適合初階的Fingerstyle演奏愛好朋友們開始彈奏。

  提供兩個影片給大伙試聽,第一位是日本的岸部大師;他有來過台灣哦!開了獨奏會;可惜我當時沒空去......第二位是在youtube(記得不要唸成u-to-be,是you-tube感謝)的某位老外,彈的還真有感情;而且他很愛日本的Fingerstyle家的樣子,很多日本的曲子!真的很少見。

如果想要譜的話,上課或是私下找我拿吧!同學們

岸部真明 - Flower




Qpidon (Youtube上的演奏家)
他給我的感覺是十分溫柔,不管是音色或是彈奏時的表情;整個人很柔軟呢,youtube上還有他其他的copy作品也很不錯!!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暗部真明~~那亮部就暴掉了

Unknown 提到...

所以要降EV?
阿杯哩啾吝A

=.="""

匿名 提到...

我要踹老師彈的影音檔,不要看別人的!

Unknown 提到...

嘖...我沒有web cam呀

怎麼錄 XD

而且我還沒背完譜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