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命]工具人職業分折

角色分析: [工具人]
  
  工具人前身為資深好人,在滿足各種能力成長條件及時間進化後可進階為工具人;工具人較資深好人強大且精通各種好人能力為好人職業系列之樵楚。

能力分折
  
  工具人在成長後可具備以下各級能力。(1~10級)

1.電腦維修 7級

2.駝獸能力 5級
  (尚未購入四輪者,極限值為5級)

3.玩樂陪笑 4級
  (因數質"媚力"不高,故等級提升緩慢)

4.吃飯問安 6級

5.解答者  7級
  (任何問題及困難皆可使用,比goole還好用)

6.宅男之光 5級
  (有關電影3C,動畫音樂,手工藝皆具一定能力)

7.自行回復 8級
  (工具人在受到傷害後,會自行使用回復技能)


獲得稱號:
  
  工具人在觸發各種事件後;可依結果而獲得以下稱號:

1.好人之光
  (可終生進入團體"宅男好人聯盟"的通行証)

2.哀大莫於心死
  (可變身死騎,和行屍走肉無異)

3.文青虐殺者
  (觸發事件"幹他媽的文藝青年"後可獲得)

4.獨行者 
  (單P能力提升40%)

5.友情之灰暗 
  (敵方使用能力"我把你當朋友"時,破壞力上升100%)

6.去死團優良團友
  (神秘團體去死去死團所贈的証明)

7.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觸發事件"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後得到)

8.永遠的備胎
  (成長性???,為傳說中的稱號)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超強的耶..那裡有在賣?
我可以買一隻嗎?
不管不管..來團購吧XD

Unknown 提到...

不行,工具人培養困難;少說也要個十年才能成長!!你以為說賣就賣哦.....

但是如果是正妹.可以哦!!

bluelost 提到...

哈哈哈,真的很想幫你po笨板
先po我的笨事再順便po你這篇,噗
我能想像推文大概是怎樣
bluelost:推 有股淡淡的憂愁
哈哈哈哈,10工具人年養成遊戲

Unknown 提到...

什麼笨版!!!!我這個都可以PO黑特標題打[長恨]了!!!! 冏

匿名 提到...

你受了什麼打擊嘛...

匿名 提到...

那是什麼光?!
我眼睛張不開了!!
喔喔喔喔!!
好人之光~~
喔喔喔喔~~
我要瞎了!!!!

Unknown 提到...

願宅力場與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