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樂]環.島.旅.行

  是的!正如各位所看見的,我要去環島了;這趟困難的旅程必須有萬全的準備,時間是必要的;所我花了5分鐘把東西準備好了!!!!(爆)

必備工具:
充滿電的IPOD
手機
錢包
CANON G9

好!!阿宅的環島旅行不用準備太多東西,有熱血就夠了!!!!

前往開始點吧!!!!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什麼?! 你們以為我環歹完鬥哦!?想也知道不可能嘛,傻傻的你們!!

出發前拍一下車頭
出發!

往提防的巷子口(我家住在鄉下!!!)
巷口的樣子


腳踏車環島車道路口
步道起點


今天天氣陰陰的,所以沒什麼人
走吧! GO!

環島的起點
起點

中途的球場,小時候這都會放電影;晚上我和鄰居都會跑來看
中途的球場

小碼頭,這常常會有水流屍(抖~~)所以隔壁有蓋了兩間小廟
小碼頭

社子島的特色,一堆工廠
一堆大型挖土機

這是中途的涼亭附近先設的健身器材
健身設備

還是工廠
工廠

社子島最裡端的涼亭休息區,這裡可以看到淡水河和基隆河的交會口,天氣好時夕陽會很美
河口


對岸是關渡平原,綠色的植物是紅樹林哦!!可以看到關渡大橋
對岸


在路上遇到的小黑父子
小黑父子檔


但很不給面子,沒聊兩句就跑下去玩了 冏
跑下去玩了

社子島除了工廠以外,最多的就是廟和田了
中途的景色

車道也可以直接通往舊的提防,我們小時候都會在那玩
小橋

通往舊提防的路
路

在芒草中的路
GO

往車道上看
往車道上看

在路上,有小的潟湖;有大樹,你還可以直接看到北投焚化爐的煙囪
樹 湖 還及煙囪


提防上最後的碼頭
大碼頭



這趟環島一共花費了我55分鐘,其實挺快的!也不會太累;雖然有點小雨但涼涼的很舒服!
只是時速有點慢 冏 才20不到......果然是太久沒騎車了.冏










最後同場加映

IFTC新進的兩傻會員 許老闆及死老頭之保安街中餐初體驗 冏



1.甘五加厚假?(後頭大哥:啃 拍三洨)
傻包二人組 party I




2.哦哦哦哦哦哦~~我看到天使了!!!!(後頭大哥:有什麼好驚訝的 呿~)
傻包二人組 part II







XD

10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按!那兩位表情時在是太生動啦!!!!

匿名 提到...

老搞的表情好假喔~~

老許也差不多~~

都是妖魔鬼怪不正經一族....XD

匿名 提到...

唉啊!小十八殿下您真是太認真了。
這樣......會輸喔!

Unknown 提到...

一附就是升天了的表情呀XDXD

Unknown 提到...

誰來和我解釋一下小十八殿下這個梗?!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那兩位看到天使的先生表情太真切也不過如此!!!and 我感受到您的無聊了老大...

Unknown 提到...

蝦琳!!

真的!!真的很好吃,你要不要一起加入IFTC!!?!!!?!?現在加入免繳會費哦!!!XD,但我覺得後方那個大哥才是經典~

bluelost 提到...

哈哈哈哈!!!想也知道你是環社子島

匿名 提到...

我一向很認真的啊~XD

匿名 提到...

我的老哥呀!
這該不會就是你前天跟我講說要騎腳踏車的路線吧?!
還真是精簡ㄟ.....

對了
那碗魯肉飯我兒子說他想吃
改天買來孝敬他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