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耳]阿宅的十大國語失戀情歌精選之一

  阿宅失戀是天經地義的,但失戀一定要配情歌呀!不然那會知道有多慘;您說是吧~!本部落格為您精選十首慘不忍睹哭不出來的情歌為您療傷 科科!!






爛情歌 - 糯米糰

你的窗外現在下着雨 我不經意
看見有個新的朋友在陪你
你和他是那麽的親密 讓我想起
我們曾經一起的記憶 是那麽的清晰
彷佛是昨天的夜裏我們還在一起玩遊戲
我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少不了有你

dulu dulu dulu 忘記你多不容易
曾經是我全部的生命 dulu dulu dulu
忘記你多不容易曾經是我全部的生命

你說過隻有我最了解你的脾氣
還有一種毛躁的個性你說故事隻有我會聽
不論多久我都一定會保持專心
可是你卻傷了我的心忍心的将我丢棄
讓我幸福從此就暫停趁着天空現在下着雨
我将要離去

dulu dulu dulu 忘記你多不容易
曾經是我全部的生命 dulu dulu dulu
忘記你多不容易曾經是我全部的生命
趁着天空現在下着雨我将要離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