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命]一個人的習慣

宋廚  
﹙上圖是宋廚的超好吃烤鴨,貼爽的和本文無關 科科)

  對於一個死性子的魔羯男而言,有些奇怪的習慣是正常的;習慣吉野家只吃牛雞雙寶泡菜不辣;習慣吃麥當勞只點二號餐可樂加大薯條不要蕃茄醬(最近有改善點,有吃一號);習慣用某些角度拍照;習慣吉它手在某些橋段後要接著大爆炸;習慣想著某些人某些話;但無法預料的是當這些習慣在某天消失時會是怎樣的一個心情?是平平淡淡的,還是像空了一個無法填滿的洞在那?

  有時覺得『習慣』真是個很怪的東西,平時不會覺得他重要;但直到失去時才在覺得可惜甚至於懊悔;所以星爺的電影大話西遊裡就有一段話撒狗血的話我覺得講的真是中肯!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直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

一萬年。。。



『 』裡的詞請自行替換,你要換成阿貓阿狗也行!

所以說失去才知擁有的幸福!!!!!!!!!!!!!!


各位農友!!要注意呀~~~~~~~












2 則留言:

Jersey Yen 提到...

看的我都餓了

Unknown 提到...

  XD那我達到目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