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敗]Detroit Metal City 公仔三人組

  某天在拍賣上看到有賣DMC的公仔就讓我很想要!所以上週去了HOT DOG閒逛時就和陳大媽小乖說了一下請她幫我訂;沒想到才過幾天和傻妹可力勇去玩抽抽樂時(本來要去血恥的,可惜上次抽的沒了ORZ),大媽和我說東西來了!!真是宅光與我同在呀~

  來看個照片;說真的我很想拆 但又很捨不得...冏
最後就做罷,反正我也不是個會玩玩具的人!! 

1.三人合體!
三隻合體

2.JAGI大人
JAGI 大人


3.卡謬大人(後頭有DMC的字!好威呀~)
卡謬大人

4.最後當然是克勞薩大人!!!!
克勞薩 II世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上次才聽你提到這公仔,沒想到你就敗了!
鐵人又要出新款公仔了......

Unknown 提到...

鐵人太貴了拉,那種是你和小捲兩個大戶才敗的起,小的我沒那種能力!6吋我玩玩還可以HA

bluelost 提到...

拆開來拉!!!!!!!!!!!!!!!!!!!!

Jersey Yen 提到...

我在日本有買到tshirt 哦耶

Unknown 提到...

阿福你實在太欠踼了去看電台頭還買DCM的T!!!!!太超過了!!!!!!

匿名 提到...

阿福真的有超過。
我要去報告老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