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影]20世紀少年 - 20th Century Boys

  累了嗎?來聽首歌吧!



  放心拉,我不是張爸(哈)!!這兩個月我注目的幾部電影裡最想看的就是這部拉!!20世紀少年是由浦澤直樹所繪的科學冒險漫畫,裡頭大量的使用搖滾樂名曲,像是迪倫伯的"Like A Running Stone",T-Rax的"20th Century Boys"等等,由其是20th Century Boys還被拿來當成漫畫名稱!整個就是熱血兩個字而己呀!!!!
 
 那天去買漫畫時,老闆送了我2張首映會的電影票(其實我早買了預售票了ORZ因為有送衣服,等等來PO圖),然後在今天晚上找了傻妹可力勇去看(今天她是走"短裙飛飛飛,我是個傻妹"Stytle!!好勁!!)兩個人跑去天母美麗華看,由於第一次看首映會我還不知道要先提早去劃位(冏);好在的是今天人不多,所以順利的進了戲院。

  至於看完後的感覺,老實說並沒有太多的驚訝的地方;必竟漫畫都看了不下數十次了,但好在導演並沒有惡搞劇情大多忠於原著,所以除了一些倒敘的手法和漫畫不同以外,其餘都很OK!而我最配服的是導演選角的功力真的太強了!!來看一下演員名單:

名單出處:維基百科-20世紀少年
註:幼年時期演員的我就省略不寫了


賢知(遠藤賢知):唐澤壽明
註:港版翻譯為 健次(遠藤健兒), 感覺很對味呀
神乃(遠藤神乃):平愛梨
阿區(落合長治):豐川悅司
只能說豐川悅司演阿區真是太帥了!!!
雪次(瀬戶口雪次):常盤貴子
正妹正妹!!
義常(皆本剛):香川照之
註:港版翻譯為義經(皆本剛),這位也是無敵像!!
丸尾(丸尾道浩):石塚英彥
阿門(子門真明):宇梶剛士
青蛙王子(福田啓太郎):宮迫博之
噹嘰(木戶三郎):生瀨勝久
噹嘰小時候也是爆像
山根(山根昭夫):小日向文世
福平(服部哲也):佐佐木藏之介
コンチ:清水步輝
萬丈目胤舟:石橋蓮司
神仙(神永球太郎):中村嘉葎雄
貴理子(遠藤貴理子):黑木瞳
熟女~~~~~~~~~
友民黨廣告演員:藤井隆山田花子
田村マサオ:ARATA
敷島美嘉:片瀨那奈
便利店員繪里香:池脇千鶴
敷島教授的學生:三浦敏和鈴木崇大
池上正人:藤井郁彌
健次的同級生:石橋保入江雅人
搖滾樂隊主音:及川光博
搖滾樂隊:Nightmare
Pierre一文字:竹中直人
XDXDXD 怪叔叔
漫畫家角田:森山未來
諸星:津田寬治
市原節子:竹內都子
木戶美津子:洞口依子
遠藤Choyo:石井富子
諸星的母親:吉行和子








還有...最重要的一名!!!!

黑幫老大王曉鋒:陳昭榮

XDXD 冏臉王子也插一咖了!!真是台灣之光!!冏冏冏冏

補一張圖 - 冏臉王子的英姿!!
冏臉王子



今天去美麗華時的購票口海報
天母美麗華20th Country Boys首映


最後補個第一部預告吧!!!

第一部:








衣服的話我貼在下一篇!!
還有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賢知之歌一起喲!!!!

熱血吧!!!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現在腳很痛
這首歌好像....

也不能幫我解什麼痛啦

可是聽了很爽

絲絨金礦是不是也有用這首歌

Unknown 提到...

砍掉!砍掉!把手砍掉!

為什麼不是腳要砍手呢?

因為那就換手痛了 XD

匿名 提到...

你也太熱血了吧~
連文章內容語調也這麼激情澎湃
@_@

Unknown 提到...

有嗎有嗎?普通而已拉!!反正我宅咩..科科ㄎ科

Jersey Yen 提到...

也 我用很久囉 :D

Unknown 提到...

嘖.阿福你是醒了還是沒睡!! 太厲害了!!

Jersey Yen 提到...

還沒睡阿 不過差不多了
你還不是一樣 好好養肝吧你 :p

晚安啦

bluelost 提到...

你結尾在喲個屁!!嘖

Unknown 提到...

青春呀!!傻妹勇你懂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