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手]手作皮作 - 熱血幫攝影展簽名本

  死老頭和許老闆開展一定要支持一下呀!!所以幫兩位阿宅做了皮革的簽名本,看會不會有正妹留言!!哈

1.正面
正面

2.裡部全開
裡部全開

3.背面(其實當正面也可拉)
背面

4.背部全開
正面全開

  這個花了我1個小時就完成了,比較麻煩的是內容的紙我用誠品賣的格子本來做(我愛格子我愛小花),所以必須去把他的size人工裁好;上頭的洞是用圓斬打出來的;大半夜敲敲打打很怕被我娘追殺呀~~~~~~~

10 則留言:

bluelost 提到...

很讚阿.....

匿名 提到...

果然有失戀有差
果然有時間有差
果然很有錢有差

果然...

從你最近更新的速度我發現你真的很閒!!!XD

Unknown 提到...

傻妹蝦琳別亂說,我可沒失戀我是重生了才對 科科科

匿名 提到...

也對,沒失戀,別亂說!
沒有開始 何來結束XD

Unknown 提到...

痴漢濕主您真是句句禪機呀~!!

匿名 提到...

你好久沒上msn了
該不會把我也封鎖了吧
你就這樣人間蒸發了
令人擔心
看到blog還有更新
應該是還活著
只是
快把我解封鎖啦
那歐米敬上

Unknown 提到...

還好拉還沒死!!

Unknown 提到...

請問我的機械相機你有拿去玩嗎?
丫丫無聊想拿回來玩兒…
只是他還可以玩嗎?你覺得?

Unknown 提到...

你的那台快門掛點了,我上次有拿去修過一次,但又掛了;你要我拿去還你吧,我不建議修了拉..因為修一次八百,你在ya拍買台2手好的才一千...

Unknown 提到...

找個時間拿給我可以嗎?
打個電話給我…丫找不著你了…
畢竟那是長輩給我的相機…
不能修我還是留著好了…
最近玩了朋友的…很好玩…
像你說的…修不好我再去買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