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命]阿宅魂!!!!

義氣



什麼叫義氣!!!!!!!!!!






我的宅宇宙要燃燒了!!!!!!!


b( ̄︿ ̄)d

5 則留言:

dean 提到...

義氣男, 我怎麼沒有在你blog的名單上? 我也要~  我也要~

Unknown 提到...

哈,你沒有取不到老婆呀;人家是怕嫁不掉才這樣子XD

匿名 提到...

...不准再說我嫁不掉了!衝著你說要當義氣好人+工具人 我一定要嫁掉的!!!!!吼~

bluelost 提到...

我這邊也意氣一下吧!!

Unknown 提到...

傻妹勇你湊什麼熱鬧,人家姐接是有練過的!你還小所以快去睡覺!!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