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食]MOE-燃 燒肉

  前幾天傻妹阿用和我說她去吃一間很好吃的燒肉店,和我大力推薦!!又說他領薪水一定又要去一次!!身為IFTC資深會員(全銜為Iternational Fat Together Club,中文正式名稱為國際一起肥俱樂部)當然一定要立刻給他殺過去才對!想都沒想就給他約了個9/27假借教師節名義吃大餐!!ya

  但這次吃吃吃大會沒拍幾張照片;只有在正菜上台時才意識到要拍照,太可惜了;可也是沒辦法的,因為太好吃了~~~~~~

1.傻妹阿用 啾咪

傻妹阿用



2.喝就~!!大家來喝就!!

一定要來一杯呀



3.來了來了~

頂級霜降和牛排



4.少少六小塊要價不便宜呀 冏

只有六小塊 冏



5.烤好了~~~翻滾

烤好了



6.科科科 又是個好吃的東西 石鍋伴飯

石鍋拌飯!! 好吃



7.看到沒看到沒 鍋巴!!

香噴噴的鍋巴




  燃燒肉是用單點的,所以價位上比起吃到飽吃到吐的樂樂當然貴上不少,冏 但是肉的品質真的有差,看到那白花花的脂肪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MOE燃燒肉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24號
02-27301750







吃吃吃吃幫的快出動呀!!

就是在講你DC 不要看別人!!!!

6 則留言:

bluelost 提到...

這張也太傻了吧!!!!!!!!!抗議不實照片

Unknown 提到...

傻妹抗議無效!!
我就只拍那張而已,不貼那張要貼那張你說說呀你

匿名 提到...

太厚了吧.....有夠爽快的拉,吃太爽了你們=.=

bluelost 提到...

太傻了拉!!!!!!我好不容易要邁向正妹之路,你竟然把我拍成這樣!!!
不實照片拉!!請你參考牛仔是怎麼拍的

Unknown 提到...

上兩樓的那位肥姿姿,你自己吃成那樣子還敢說我!!!還有可力勇牛仔把你拍的那麼不像也敢拿來說嘴 嘖

dos 提到...

international 拼錯了喔!!!!
呼呼!!~

我也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