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敗]Detroit Metal City食玩

  說完電影,再來要講的是公仔!!那天和傻妹可力勇吃完燒肉後就跑去我高中同學陳大媽淑宜在東區開的Hot Dog Toyz逛逛想說能不能找到Detroit Metal City的公仔或玩具之類的,結果真的有!!本來想買6吋的公仔的,但賣光了(哭)所以後來只好買了以下這個

這是克勞薩II世的BE@RBRICK特別版

克勞薩 II 世


接下來...可怕的來了



















卡謬大人使出傳說的惡魔分身了!!!
卡謬


當然是假的!!
是我一次抽到三個一樣的=.=
一定是那天傻妹可力勇說我像卡謬才害我抽到的!!!!
可惡!!!! !!!



接下來是同場加映

天元突破紅蓮之眼!!

拿菜刀的獸人大人
IMG_9947

卡米那和妮婭 (我沒抽到西蒙ORZ 可惡)
IMG_9949

這部也是超熱血的動畫!!最近出劇場版了但可惜是總編集,希望有新的劇情;下回有機會在來介紹了!

最後颱風放假後睡太多睡不著症候群之只好PO文PO兩編活動到此結束!!
感謝各位正妹捧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