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耳]Love Love Rock - 愛愛帳篷音樂季


  首先我為想出這個提案及企劃的偉大同胞們至上最大的敬意!這真是使我這個阿宅害羞的音樂節,讓我不禁想起多年前的墾丁叫春我睡著帳篷的夜晚;海風配著啤酒 .......及一片炮聲隆隆,讓我翻來復去睡不著-.-真是太糟糕了!
  
  但說正格的,秋天的海邊很有魔力!微涼的風配上不是多曬人的太陽;撇開夏日音樂季的悶熱,真的是適合約會及戀愛的時機;所以現在開放美少女可愛女孩報名!!!


讓我們一起去音樂季戀愛吧!!!!!!!!

口以嗎 口以嗎!?!?!?




7 則留言:

bluelost 提到...

"開放美少女及可愛女孩報名"
我是美少女也是可愛少女,可是不想跟你報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樓上你是宅女阿用勒!!
別裝可愛!! 沒用的!!!!

這一切都是假象你是嚇不倒我的XD

Nini Tsai 提到...

這是啥?
沒有連結 呵呵

Unknown 提到...

有呀XD 圖片點下去就有連結了XD

匿名 提到...

我考慮考慮(自以為至少符合其中之一 XD)
哇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樓上的回台南就很倡秋齁!!沒福利了你!! 踼

匿名 提到...

哈哈哈,被發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