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敗]ACK-230 鍵盤

  嗑嗑,上次是說到那? 什麼?!你是說上次是3個月前了?!
看來這次我睡的挺久的(其實是太忙懶的po),好了首先就來介紹9月首敗!! 哈
8月的就等我有空再來介紹吧!!

在今年3月初時(?有點忘了),不小心摔了一下;結果把右手的手掌骨摔裂了一點,有上了石膏;在1個半月後我把石膏拿掉又開始教學,但多多少少有些後遺症;就是手在扭轉時容易酸痛,雖然只是一點點拉,但是手是吉它手和貝士手的命,再加上我平常使用電腦的頻率頗高;所以就有了買一個好用的鍵盤的想法!

  起初在PTT的鍵鼠版逛時;發現大家都在用機械式......造型好看!反彈力大!但唯一缺點就是貴到靠杯(像是FILCO一台是3千起跳 ......)大家也知道我是勤儉持家的!!!!!!!!所以當然放棄了;後來逛著逛著在電蝦版(PC-SHOPING)看到有人提到在順發有一款很超值的鍵盤;讓我不由得看的十分心動~
所以稱著週二下午空堂,去台哥大辦了新手機(嘖)後跑去了淡水順發買了這款‘傳說中的ACK-230”

1.來張全身照
還沒開勒

2.驗明正身!!疑怎麼是WK230不是ACK230呢?!
  原來其實兩款都是同一家做的XD

驗明正身



3.將將~我是快樂的OPEN將~

近看一下



4.拉遠一點看看

打開!!



5.你看看!!果真是ACK230

ACK-230


6.造型簡單!沒有奇怪的功能鍵!真是難得(大心)

上頭照一張



7.簡約的設計!!超棒的

角角



8.來張側臉照!!

全身照

好!!炫耀結束!!!

什麼!? 你說我敗家?! 

好用的鍵盤一定要很貴嗎?告訴你其實不用!這隻高貴不貴好用到掉渣的鍵盤

一隻只要430

而且還是USB介面!!

羅X和M$全去扑街吧!!

所以我一次買了兩組.......

真是糟糕...==.=="""

4 則留言:

dos 提到...

勤儉持家勒.........

=..=

Unknown 提到...

科科科科
比起大人您 我好多了 XD

匿名 提到...

無法同意下那句「謊言」......
勤儉持家!

Unknown 提到...

樓上那位痴漢J,和您的十萬鏡頭十萬機比起來我算小咖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