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耳]Oasis - 還是很多人!



真踏馬的!










 

8 則留言:

⊕blindchild◎ 提到...

四個字就一篇喔
再混阿!

Unknown 提到...

懂屁呀你!這用手機PO的!!這叫時尚時尚!!ファッション!!

Unknown 提到...

所以...你是時尚宅男!這樣嗎?

Unknown 提到...

是時尚青年宅男版!雖然看似宅但骨子裡還是時尚青年呀!!!!

賴亞琪 提到...

那天早上撘公車上學經過那
就看到有人在排隊了
還有人搭帳棚在睡覺

Unknown 提到...

對呀,有人週三就去那等了!很誇張 哈

Sharonstone 提到...

我從小學就等A-Ha等到現在,
Oasis並沒有讓人等太久~
還有你這篇真的太混了!!

Unknown 提到...

我用是手機po的咩,那天有個在澳洲的朋友和我說”台灣好棒哦,有Oasis可以看;我和你換好了”我問她用啥換,她回我”哦,我下週要去看The who還有Ac/Dc", 真踏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