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革]手作生活 - 原色皮帶

  這次又生了一個新作品,上次做皮書套時有產生了一點新想法;有關皮邊做處理的,所以這次給應用上去;果然效果好很多!!這就請大家欣賞一下吧!

1.整體;老實說皮帶頭的打孔我打錯了,正確方式應該是打和皮帶平行的;結果我打成垂直,好在沒什麼太大的影響;下次會注意!
[皮]手作生活 -  原色皮帶

2.側面!這可是我花最多時間的地方
[皮]手作生活 -  原色皮帶

3.打開看一下
[皮]手作生活 -  原色皮帶

4.皮帶孔是圓的,下次來去買長型的打看看
[皮]手作生活 -  原色皮帶






有人要下訂單嗎??羞~

4 則留言:

dean 提到...

老闆, 我想訂一條黑色的36吋長的皮帶, 皮帶扣我可以自己弄, 可以報個價嗎?

還是要用換的? 趕快跟我說^^

Unknown 提到...

帥哥 你要多寬的?? 洞要先幫你打好嗎 ? @@

Unknown 提到...

所以我的皮帶你打算怎麼處理啊?

Fero&Seno 提到...

想請問一下,一條多少阿,然後我想用自己的啤帶頭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