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皮]手作生活-銀幣原色鑰匙圈

  很久沒動工了!今天晚上心血來潮,把本來要拿來做手機帶的銀幣扣拿來做了鑰匙圈;果然是手藝不常練就會廢掉,一個小小的東西做了半天才弄好,但新的作法果然比第一個好多了!

來獻醜一下

1.長成這樣子
全貌

2.近看一下,太懶了所以也沒修邊;美其名叫保持原汁原味 
頭部

3.屁股也來一張
從屁股看一下

4.銀幣的樣子,這顆要3百5 嘖..
銀幣

5.上點油,比較不容易髒
上油後



聽說A-di小姐和我訂了一條相機背帶,我看開始動工做那條前我得多練一下了,太久沒玩整個生疏..糟糕!

9 則留言:

yiying 提到...

你的釦子也太貴了吧~~~

匿名 提到...

不用錢的來2條 老闆 XD~

Unknown 提到...

樓上的大嬸最好不用錢拉!!光釦子就要3百5了!!!

a-di 提到...

喔耶~~~

話說這鑰匙圈還真不錯耶=)

Unknown 提到...

科科 樓上夫人快別這樣說~
我會不好意思的

Jersey Yen 提到...

你居然買下那個銀釦 果然是大戶

匿名 提到...

話說我的皮手環有沒有下落阿老闆

Unknown 提到...

阿福:我這還有個更大的!今天剛安上去,原色的腰包快做好了!

艾貝:科 我腰包做好就做你的拉 冏...欠很多樣 糟

匿名 提到...

阿宅也有臉紅的時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