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食]大年初二吃海鮮

  說真的過年沒出門真的很無聊,但也難得放假;我老娘就提議在年初二出門去富基漁港吃海鮮!老實說,我騎車經過那那麼多次;還沒真下去吃過,只有繞進去逛逛而已,老是說我娘說有多好吃多好吃;實在是槌心肝,誰叫我假日比一般時間還忙呢?好康的都跟不到.....

好吧,來看個照片!

年初二吃海鮮
明明台北就只有天氣陰,一到快接近基隆就下起雨來了;果然是雨都!

年初二吃海鮮
天氣不好,拍起來都灰灰的;阿~~我快發霉了......

年初二吃海鮮
拍個小船吧!!可惜不是第28金比羅丸號 噗..

年初二吃海鮮
市場裡海鮮還真多!

年初二吃海鮮
看起來真好吃

年初二吃海鮮
老闆說:你們要左邊的金螃蟹還是右邊的銀螃蟹XD

年初二吃海鮮
這.....

年初二吃海鮮
第一道菜,這是老闆送的炒大陸妹

年初二吃海鮮
第二道菜,清蒸大蛤蜊;肉肥湯鮮甜呀

年初二吃海鮮
第三道菜,什麼都沒加的川燙活蝦!好甜!!

年初二吃海鮮
第四道菜,來盤炒麵吧!!

年初二吃海鮮
第五道菜,我娘很愛吃的水晶魚

年初二吃海鮮
第六道菜,這是老闆送的材料,但我不知道是啥XD有點像軟管

年初二吃海鮮
第七道菜,重點菜色,清蒸花蟹;只能說......太棒了!!

年初二吃海鮮
第八道菜,炒海瓜子!!我好愛呀~~

年初二吃海鮮
第九道菜,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魚 冏

年初二吃海鮮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滿桌子的菜,吃好飽

年初二吃海鮮
接著這是我笨蛋姪子,吃飽了就開始做怪 噗

年初二吃海鮮
噗 笑太大了吧!!







  這一餐最後吃了爆六千塊,但也很值得拉;廚師很貼心的沒把香料加太重,怕搶了素材的味道,但吃慣重口味的我似乎還是覺得有一點不太夠味:P總之跑那麼遠果然是沒白費了:D:D:D 好吃好吃!!2009年也是要用力吃吃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