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命]寫日記?

  老實說,沒事做真的挺無聊的;或著是說想做點事又提不起勁時,好像有些計劃要做的樣子,但又沒那個動力開工,真是怪了... ...哦對!刪節號的用法是六個『.』這是我某次看到個女的的BBS日記版說的,是個十分自命不凡的某大學外文系研究生(笑,還兼任歌德團主唱呢)現在轉行拍婚攝了(?我想不到這其中有什麼關聯);人活的越老時間就過的越快果然是真的!說真的我還一點也不想活的轟轟烈烈的還是平凡點好,做點自以為是的東西;談點小情小愛,然後三不五時和朋友喝個酒,錢也夠用;奇怪的購買慾別太多!!這樣就好了!!什麼回不回顧什麼為了XX捨棄XX的做法我一點也不想搭上邊!好吧;都2009年了,還是來談點未來展望好了,反正也沒幾項寫寫還挺快的;總之就是... ...

彈琴
拍照
把馬子


結束!





各位宅宅共勉之!
(點名一下,阿勇熱血許老闆死貓沒良心教主;就是說你們!還躲!!)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弱的新年新希望:P

匿名 提到...

我都被馬子把比較多! 棍 !

Unknown 提到...

樓上的,那下次別我介紹妹給你認識 嘖

匿名 提到...

錢也夠用;奇怪的購買慾別太多...

這對你來說太強人所難了吧 XD

Unknown 提到...

樓上的,你好像也沒比我好多少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