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革]手作生活 - 原色編織皮繩

  這是我第一次編皮繩,成品感覺還不錯;可惜收尾有點糟糕 哈!我會在好好研究一下的!!
[革]手作生活 -  原色編織皮繩

7 則留言:

⊕blindchild◎ 提到...

皮料行就有現成的可以買了阿~要粗要細要顏色都有

Unknown 提到...

你不懂拉,那個都不優地!!!!

peko 提到...

哎唷手越來越巧了咩

Unknown 提到...

賣安尼共賣安尼共~

Fanny 提到...

看起來有專業到哦,變強了啊~

Ellen Tien 提到...

我好想幫我的西藏護身符搭配一個皮繩~

Unknown 提到...

TO ELLEN :
我竟然現在才看到留言XDXDXD 皮繩很簡單!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做一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