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宅]WOW - 巫妖王之怒

  有鑒於最近型男我(嗯..)實在太窮了!所以只好省略一切外出活動及交際;天天宅在家當個有情有淚的好阿宅!既然如此阿宅必備的活動當然是WOW魔獸世界呀!!!!正所謂『天天下副本,考試一百分』其中的奧妙只有你來WOW一下才會知道的!

  前幾天,魔獸出新的資料片『巫妖王之怒』,結果型男我當天早上8點騎車出去買資料片光碟,竟然跑了快10家7-11都還買不到這是怎樣.....好在回家後可以線上更新了,不然叫我該怎麼混呀~~~


所以一定要來看一下新資料片的動畫呀!!!!

這次資料片是講人王之子阿薩斯成為巫妖王後的覺醒!
那隻骸骨龍一整個有型呀!!!









接下來...

這是惡搞版XD

WOW之巫妖電視王




名偵探科科 XD

8 則留言:

小雀兒 提到...

不會吧!原來踹老師也有在玩魔獸啊!
我也常常玩呢!你是那個伺服器的?

匿名 提到...

完全不懂,沒辦法對線上遊戲實在絕緣,
倒是比較希望看到用生命去愛的故事。

Unknown 提到...

"倒是比較希望看到用生命去愛的故事"

XD 小捲我看不懂你寫什麼

小雀兒 提到...

其實魔獸裡面也有好多"生命去愛的故事"
我沒救了!宅女一個!!!科科!

匿名 提到...

你看不懂沒關係,你就用生命去做吧,我們大家看得懂就好,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Canary:我怎麼想來想去都只有血色那對狗男女的故事XD

小捲:我發現你的重點不是"生命"而是"做吧",果然是被JERRY影響很大XD

小雀兒 提到...

所以綜合你們的話就是:
"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囉!!!
哈哈!

匿名 提到...

更,這樣也能被牽連!
我好無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