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命]To Dear Puppy

  趴皮老大;我記得在台文時代時是這樣叫妳的,我還記得第一次和妳見面時是在某年票價還在一千二時的野台,我和脫拉吉一起去看表演;似乎是快78年前了吧,那時你和一群人(我記得似乎有小色)坐在風舞台旁的紅磚地上,然後叫我認誰是妳;我那時不過就是個鮮嫩但不可口的宅宅,看到一堆女生都傻了那還猜的出來?後來我交了女朋友了;但沒多久她也去了美國,趴皮老大你說要幫我看著,可是最後還是給她給跑了(哈,郭鈺靈就是說妳)接著,台文開始斷斷續續;終於有一天它不再開機了,或許也好這様整個青春的回憶都停留在那個地方了。
  
  後來,又再KKCITY看到你的ID;確認之後真的是妳!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呀,妳的暱稱名片還是一樣;小紅吉它,電台頭,還是一樣的少女,呵......

  最後,終於在豆司阿姨那得到妳最近的消息;原來你從趴皮老大升格當趴皮天使了!
......真是不夠意思,我也才見過妳一次而已,而且還是在黑漆漆的風舞台!!真的和豆司阿姨說的一樣妳是心機鬼,以為這樣就可以年年25歲了嗎!?!

好吧!!那就當個少女天使吧!!

記得在上頭還是要罩一下妳小弟我,最近很久沒交女朋友了.......





PUPPY







再會了!少女天使!!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今晚到多鬆找老大妳的記念冊,但不知道放那去了;店員也沒找到!下次在和豆司大人借來看看吧。

Unknown 提到...

結果今天下午又去一趟還是沒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