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耳]Joanna Wang 王若琳















  這一兩年來出來好幾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女歌手,從還沒出道就紅的嚇死人的張懸到最近的Joanna皆是;而如果說張懸是Sad-Core版的陳綺貞,那Joanna就是JAZZ版的黃小楨了(?),我知道這比喻很怪......但你懂的!

  套一句我師傅江大師力平的話"Joanna在16歲時,就有26歲的臉36歲的聲音",個人覺得是挺中肯的;但現在請用等量加法往上加3,現實總是殘酷的!在Joanna還沒出片前我曾在河岸留言週一的Open jam看過她一個人上台,當時就覺得這位女生真是厲害;拿左手琴自彈自唱而且還是唱Jazz!真是有膽色!但沒想到當年她似乎還沒17....

在PTT我看到一篇文章是寫有關她表演的,作者是位女生;她說Joanna的表演對男生而言十分有吸引力,她喜歡光著腳ㄚ坐著隨興的姿勢彈奏古典吉它,這點我在後來好好的去看她表演時有領教到!雖然某牛姓友人知道我去聽Joanna表演時虧了下我愛熟女(!?)

老天!!人家只不過成熟了點;她今年也才19歲

我還是愛美少女的!!


官方網站:

§ Joanna Wang 王若琳start from here §




裡頭有試聽
個人還是愛聽她唱英文歌!







加貼兩張偷拍簽名的圖

2


1

沒有留言: